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二级学院动态】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包保工作班主任视频会议

2020-02-09 16:25 浏览次数:

面对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的要求,2月9日上午12点,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视频会议,就学生三级包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魏华出席会议。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的疫情排查及信息报送工作,生物工程学院成立了疫情排查监测组,并将三级包保责任人落实到位。视频会上,各班主任就本班有发热、咳嗽症状,寒假有外出省外情况或与肺炎患者或湖北人员有接触史的学生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表示进行持续跟进。目前我系相关学生情况均为正常。

视频会上,魏华就疫情防控包保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要求各个班主任将疫情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就ABCD四类人群、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等向学生做好宣传、普及,就线上教学工作向学生做好大力推进,并就师生们的相关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及院长裴正峰均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展开相关工作,扎实推进三级包保工作,众志成城,以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压实疫情防控 推进线上教学——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疫情防控·二级学院动态】建筑工程学院坚定信心科学防疫 扎实做好三级包保责任工作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