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系列教育活动

2020-06-19 08:53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影响了在校大学生的生活轨迹、学业就业,也带来程度不同的心理困扰,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和抗挫折能力,顺利地消解心理困扰,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心理健康活动,

6月8日,轨道交通学院开展“疫”起开脑洞”创意表情包大赛,加强了同学们积极参与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丰富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文化生活。

6月11日,轨道交通学院特邀请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负责人张洁老师,针对学生心理问题开展了“真生命之中 怀感恩之心”的主题讲座,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致敬,让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感悟生命,尊重自然,思考人生。

6月12日,轨道交通学院举办“体验感恩 收获幸福”的感恩信传递活动,同学们将自己细腻的情感寄于纸上,将一封封信笺传递给值得感谢的人们。

此次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高心理调适能力,轨道交通学院也将进一步利用各种阵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六月党员活动日暨年中工作汇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