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爱母婴健康 助力美好中国 ——我校成功举办1+X母婴护理考核

2020-07-02 09:07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校助产教研室以学生发展为内在动力,通过多次承办省级助产技能大赛及组织教师积极参加教学能力大赛,在人才培养和职业能力发展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6月28日,我校作为1+X母婴护理国家考试站点院校,成功完成了母婴护理中级证书理论机考和实操考核。

本证书考核评价组织是由教育部委托济南阳光大姐有限公司承担,分为理论及实操两个考场,理论考场在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机房内进行,全程监控录屏。

实操考试学生根据抽到的考题,借助婴儿模型、标准设备器材,采取口述、口述+实操的形式完成规定的操作内容,再由考评员根据考评内容,对考生的操作能力、思维判断、交流沟通及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实操考场首次使用护理学院一站式考核站点——OSCE考站,该信息化考试站点的设置使操作考核的流程更加有序、规范化。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母婴护理证书考核,在考核评价组织的指导下,通过前期统筹部署,召开考前沟通会、考中说明会确保了考试有序顺利进行。首批报名参与考核的50名学生经过一天的理论和实操考试,最终以100%的通过率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禁毒宣传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模拟路演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