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七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7-08 10:3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校党委的学习要求,根据直属分党委七月党员活动日安排,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7月6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在汇心湖图书馆6楼开展七月党员党史教育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道林主持。

会上,朱道林带领大家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观看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十一书”》选取了11位共产党人的感人素材,包括贺页朵的“宣誓书”、傅烈的“绝命书”、寻淮洲的“请战书”、王尔琢的“托孤书”、卢德铭的“行军书”、张朝燮的“两地书”陈毅安的“无字书”、夏明翰的“就义书”、赵一曼的“示儿书”、左权的“决心书”、陈然的“明志书”,展示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全体党员看完之后感触颇多,纷纷表示,“十一书”只是众多革命先烈的一小部分代表,他们的背后是无数为了革命立项甘愿洒热血的赤子丹心,是将人民利益扛在肩上的家国情怀,是指引我们踏上红色足迹的光明大道。我们新时代的党员更应该传承他们的红色基因,在工作中不怕苦、不畏难,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干好工作,书写新“书”。(供稿:科技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七个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