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7-08 16:33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活动文件精神要求,7月8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在该院党员活动室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罗兆好,督导组成员丁宜、付蓉蓉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该院党政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孙美兰主持。

该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广泛征求了广大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孙美兰首先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接着班子成员对照“四联四增”、“十查十做”等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多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罗兆好对医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都能聚焦警示教育检视的问题,坚持“四联四增”、对照“十查十做”,问题查找很准,整改方向很正,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也存在不足,如原因剖析欠深刻、批评环节辣味不够。他要求该院党总支成员要以整改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强自身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永葆工作活力;同时做到有“正气”、有“底气”、有“大气”、有“静气”。

最后,孙美兰代表医学院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感谢校党委多年来对该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该院党总支将充分吸取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逐一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服务于学校,服务于学生,注重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升内涵质量,为我校实现“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目标贡献力量,将医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供稿:医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初赛路演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