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7-09 11:18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活动文件精神要求,7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科技楼208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教授,成员邹坤、郑丹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紧扣主题,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精心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宁业群代表学院班子,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做到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问题,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严肃认真,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周晓隆教授对建工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都能聚焦警示教育检视的问题,问题查找很准,整改方向很正,但是相互批评还不够刺耳、辣味不足。他强调,建工学院的整体发展态势良好,正处于成长关键期,越到此刻越要有更高站位、更大谋划。敢想是合职最紧缺的资源。要用创新思维开展自己的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创出特色名片;敢干是合职发展的动力。身为领导干部,不仅自己要卯着劲干,还要充分带动广大师生一起干;敢担当是合职最美的形象。党员干部要敢冲在前面,敢挑起担子。不仅在专业建设上下功夫,还要大力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

最后,宁业群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检视出的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可以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对于受客观条件限制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列出时间表,逐步到位,切实写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学习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