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我爱我的祖国”学生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2020-07-13 09:31 浏览次数:

 

为让学生们深刻感悟抗“疫”中的新时代中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增进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厚植深厚的爱国之情,轨道交通学院组织了“我爱我的祖国”学生征文比赛活动。

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认真组织下,学生们踊跃投稿,围绕征文主题,讲述国家几十年风雨沧桑和河山巨变颂“国魂”、结合国家抗击疫情的卓越表现诉说“中国自信”或是立足当下宣扬“青年之梦,中国之梦”。最终,胡超凡等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丁梓桐等5位获得二等奖,许梦怡等获得三等奖,何孔智等获得鼓励奖。

此次征文比赛紧密联系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当前时事,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学生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的情感,激励学生把这种热情转化为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坚守初心使命 勇担时代重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