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把握形势 认真谋划 严格落实——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7-17 10:4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收尾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保证暑期和下学期工作任务顺利开展,基础教育学院于7月8日下午在鼓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主持会议,党政管理人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该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靓通报暑期教学相关工作安排。她从消防专业申报、教学诊断、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团队、教科研申报、教研室活动、双基工作推进、课程录入和假期工作计划以及新入职教师座谈会这八个方面向与会教师进行介绍。

副院长唐绍霞向大家传达学校教学例会精神。她强调了学校领导对于放假安排、加班申请、双基建设、劳动教育和课程思政的五点要求,希望大家充分领会,充分贯彻落实。

接着,由刘靓(代刘亚东)通报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主要针对教职工暑期钉钉考勤、外出请假审批流程及安全检查这几个方面展开汇报工作。

随后,张海青进行了补充,他指出:党员活动日活动要有序开展;防疫工作要坚持不懈做好;开学工作要精心准备。并提醒全体教师劳逸结合,过一个充实的暑假。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该院院长唐晓武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并进一步总结了暑期的十项工作任务: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二是双基工作要扎实推进;三是教学工作要创新落实;四是技能大赛要实现新突破;五是状态数据采集要不折不扣;六是课程思政要全面落实;七是专业建设要确保完成;八是经费预算要精打细算;九是“十四五”规划要提前谋划;十是安全防范要不留死角。

最后,唐晓武对全体与会教师提出了四点意见:把握形势,摆正心态;认真谋划,广泛动员;严格落实,做小做细;严明纪律,确保实效。希望全体教职工能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为迎接暑期和下学期崭新的工作任务做好充分的准备。(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不忘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顺利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不忘育人初心 勇担党员使命——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