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增添新血液 焕发新活力——生物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06-24 09:39 浏览次数:

6月23日星期二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在A311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刘琴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生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学生发展对象及其培养联系人。

大会开始,由学生代表吴洋宣读入党申请书,34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自身的工作、思想情况,并由培养人依次介绍对其培养教育情况。

随后,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向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综合考察情况。参会党员对其了解的34位发展对象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各发展对象也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在此之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刘琴老师点票,支部书记周婷老师宣读大会决议,一致通过张钰等34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支部书记周婷老师对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同志给予寄语,希望张钰等34同志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学习,干实事,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她还要求与会的每一名党员都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树立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在岗位上发挥出应有的力量。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了解毒品危害 树立禁毒意识——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禁毒知识手抄报大赛 下一条:感恩于心 诚信于行——轨道交通学院2020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