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2020-07-20 17:52 浏览次数:

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通知要求,7月17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于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换届大会,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陈攻、外事科科长丁宜到会指导。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主持。

会前,根据方案通知要求,该院党总支科学筹划,认真组织,精密细致地做好了会前准备工作。按照会议要求,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25人,实际到会正式党员21人,符合换届选举的工作规定。上午9点半,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汪春荣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以“不忘初心共筑梦 立德树人新时代”为主题,回顾了三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汪春荣同志表示,未来三年,该院将继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推进该院党建工作,完善党政协同合作模式,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全面加强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工作,全面加强人才的梯度培养,为学校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全国优质校”,为学校“双百工程”的顺利实施与早日实现,积极贡献力量。

大会依次通过了本次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该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名单:汪春荣、刘修树、方丽波、周婷。

陈攻作了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当选的的新一届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期望新一届委员会继续砥砺奋进,葆守初心,带领该院全体教职工,充分发动干劲,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再树新功,再创亮点。

大会在振奋人心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该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汪春荣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并讨论落实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具体分工情况。(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洪水无情人有情 志愿服务践初心——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内外兼修教书育人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