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你好,新学期!你好,后浪!——生物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制药工程专升本学生

2020-09-11 16:33 浏览次数: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在这充满诗意的时节,生物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级制药工程专业专升本学生。这也是我院招收的第一届本科学生。

新生入校前,我院制定了详尽的《2020级专升本学生开学工作方案》,就新生的入校申请、报到流程、入学教育等内容都作了细密的安排。

九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9月11日,新生入校当天,该院就查验安康码、测温、消毒、登记等环节均设置了专人全程负责,绿色通道处亦设置资助老师对有需要的学生进行耐心解答。

新生入校后,该院第一时间落实主题班会课、新生入学教育,将从专业课程介绍、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疫情防控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宣讲。

一叶知秋,露凝而白。在这样开阔、澄澈、凉爽的当下,一切都是刚刚好。随着新生一同来到校园的还有他们青春洋溢的面孔、眼波流转里对知识的渴望以及炽热的情怀和理想。

欢迎您,新生们!愿你们在崭新的人生旅程里有所梦、有所学、有所付出、有所获得。翻腾吧,后浪!(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图书馆支部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看望慰问预征集训新兵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