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疫往直前 快乐拼装”——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学生返校复课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20-09-15 09:48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的“迷你拼装”活动在汇心湖校区教学南楼511、512、51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疫往直前,快乐拼装。

活动开始前,参赛选手先领取钟意的模型材料,有序入座,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当听到“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拆盒、阅读说明、研究结构、拼装、调整、成型。这是一场速度和智慧的考验,大家专心致志、冷静思考,享受用心创造和动手体验的乐趣。

经过两个半小时角逐,19机电4班王杰获得一等奖;19焊接1班闫康、19机械1班赵长龙获得二等奖;19机械2班马永响、19机电4班常思、19焊接1班曹乐获得三等奖。19模具3班王翰林、19机电2班尹锰、19电机2班马景、19机电4班祝倩文获得优秀奖。

昨天还是新生,今天就已成为学长。2019级学生进入大学还未完全适应就遭遇了疫情,假期长达8个月。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返校生活,帮助他们尽快重新适应校园,以轻松愉快的心情和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年。(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五育”并举 以食为本——轨道交通学院举办“饮食与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圆满完成第一批学生返校及入学教育工作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