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勇担当——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云座谈会”

2021-06-10 10:50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科技楼208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线上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学生支部书记施芳芳主持,该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毕业班辅导员以及48名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议采用钉钉线上会议方式举行。

座谈开始,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他们结合党史学习,从顶岗实习、工作就业、专升本等多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看法。随后,毕业班辅导员方鲁兵老师在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后发言,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学党史、知党恩、感党恩,同样感恩母校,不断地和学校、和老师保持联系,有机会回到学校给更多的学生开拓视野,共同建设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未来。

施芳芳强调了党员档案的重要性,向党员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同时,鼓励毕业生党员要以学习百年党史为契机和起点,不断鞭策自己,牢固树立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和伟大使命,把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优秀作风带到工作岗位中。

座谈最后,宁业群作会议总结发言。他说,毕业不是结束,学校以及学院将永远关注着毕业生的个人和职业发展,这里永远是学子们的家、是根;毕业生党员要自觉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争做优秀党员,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 下一条:2021年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鸣金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