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最美心理委员颁奖典礼

2021-06-10 14:53 浏览次数:

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首届最美心理委员颁奖典礼分别于6月4日19:00在鼓山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6月9日14:00在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学生处处长尹宗平、学生处副处长王文俊、各二级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老师以及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的全体老师参加了闭幕式。

动感十足、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拉开了闭幕式的序幕,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婉转悦耳的歌曲、热烈奔放的舞蹈、触动心灵的心理情景剧、激扬振奋的朗诵,还有热闹非凡的现场互动游戏环节,将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闭幕式上,学生处处长尹宗平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最美心理委员的决定》,对获得最美心理委员荣誉的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对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所有心理工作老师以及“向日葵”心理协会同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最美心理委员风采展示环节,全校36位最美心理委员通过视频展播和现场演讲的方式,与大家分享心理委员工作体验和心理委员这个职位带给自己的收获。

本届心理健康节,以“我心向阳,青春绽放”为主题,历时1个多月,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讲座、心理健康手抄报创意比赛、心理健康签名活动、“心随影动”心理电影展播、“向梦想奔跑”荧光夜跑、“猜灯谜”心理知识竞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强化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1400D

2021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圆满落下了帷幕。希望同学们从活动中有所收获,学会自我调节,拥有健康的心态,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学会奉献与付出,向获奖的同学们学习,每个人都争做心灵使者,让合职的校园充满温馨,充满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做好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以“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为契机,努力开展形式新颖的心理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为学校发展和学生幸福成长贡献力量。(供稿:学生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