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6-11 10:4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在信息楼二楼B201教室召开六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宁到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红雨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进行的是党史知识测试。接着是政治理论学习,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克柱、副院长许鹏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30篇—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和《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

会议第二阶段,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院长章炳林教授围绕“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推进双击和整改工作,备战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及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等六大工作事项,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

会议第三阶段,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宁以《胸怀千秋大业恰是百年风华》为题,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专题党史教育课。陶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开讲,阐述了学习百年党史的重要意义,强调要“以史为鉴、已知促行、执行合一”。他强调,信传学院全体老师要坚定育人的理想信念,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丰厚的思想滋养,并将其落实到行动中,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他希望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为创建具有新时代职业教育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谱写合职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史宣讲结束后,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泽发和网络教研室主任钱春阳就党史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供稿: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级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6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课堂教学展风采 观摩研讨促提升——经贸旅游学院举行教师集中观摩教学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