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暨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

2021-09-14 16:09 浏览次数:

夏去秋来,风清气爽。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按期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恰逢学院2021年秋季迎新活动,学院党总支精心部署,欢迎500多名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

9月6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认真部署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9月8日上午7点,经贸旅游学院团总支安排全体学生会同学、党员同学、志愿者同学提前来到各自工作岗位接待点,等待2021级新生到校报到。

虽已立秋,天气依旧炎热。迎新志愿者们的热情却毫无退却。在学校西门通道处,志愿者们严格按照返校流程,认真接待每一位新生。测体温、搬行李、做登记、进宿舍,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学院报到点处,全体2021级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仔细审核学生学籍信息,耐心帮助新生完成报道。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新生家长无法进入校园。学院党员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耐心细致的完成每一位新生的全部报道手续,得到了学生家长的理解和肯定。

9月9日下午,学院迎新工作基本结束。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党员师生们和志愿者们用微笑温暖新生,让新生知道离家求学并不孤单;用耐心帮助新生,让他们尽快熟悉学校,适应大学生活;用热情感染新生,让新生感受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相信2021级新生一定会在经贸旅游学院温暖的大家庭里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也相信2021级新生会为经贸旅游学院注入新的活力!(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适应性心理讲座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升本成绩再创新高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