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5·25系列活动之“大声说出你的爱”

2022-05-19 08:25 浏览次数:

“你养我长大,我懂你辛劳;你护我安稳,我还你亲恩。”5月18日中午,“我爱我——祝福、成长、共进”系列活动之“大声说出你的爱”在汇心湖校区食堂门口和鼓山校区第一食堂门口同时同步进行。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把录制的小视频发送或者发布出去的方式将内心最想说的话传递出来,暖暖的祝福让我们感悟爱、表达爱、传递爱。同时设置了爱心套圈小游戏让现场的氛围既温馨又活泼。

父母是我们最亲近的人,自己在慢慢成长,父母在慢慢变老。同学们纷纷把想对父母说的话大声表白出来:“父母像一棵树,儿女就是那一颗颗果;无论果是甜是涩,树都倾尽所有。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们一点一滴的成长都离不开父母的帮助,感恩父母,他们是我生命的一部分。爸爸妈妈你们辛苦啦!”

老师是我们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传授知识,关心我们的成长和健康,让我们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有很多同学们对老师说说知心话:“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我们的成功离不开老师们的教导,这份坚定定能细水长流。感谢你们,成为我生命旅途中最美好的风景。”“您立于三尺之巅,育千万桃李,以爱为名,呕心沥血,‘落红’有情,也应被爱戴尊敬,在此,万语化为一句:老师,我们爱您。”

只有经历了春天,才能领略到百花的芳香,只有体验过同窗的情谊,才能懂得生活的美妙。表白当然少不了对同学的祝福:“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祝同学们520快乐!”“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青春和友谊,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同学们520快乐!”

本次活动在当前由于疫情原因学校封闭管理的背景下,不仅为人际互动创造了一个平台,也是对学生的一次生命意义教育。以感恩父母为契机,引导学生认识生命的价值,父母之爱的伟大,教师之恩的可敬,同学之谊的可贵,教育学生珍爱生命、心怀感恩、懂得回报。(供稿:学生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志愿服务正芳华 砥砺奋进新时代——我校召开青志联第十六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生命之美 你我共绘——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手抄报征集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