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2职教活动周】技能成才 匠心筑梦——轨道交通学院举办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

2022-06-02 16: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轨道交通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展示职业教育成果,营造良好职业教育氛围。

学生设计的轨道交通发展主题海报详细展示了轨道交通车票的发展历程,每张车票的细微变化都深刻反映出了时代的变迁、科技的发展以及轨道交通的进步。

轨道交通学院实训室解说团邀请信息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学生参观轨道楼实训室,现场解说了轨道文化。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学子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热情,积极提出问题与想法,与解说团成员交流询问。

轨道交通学院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类宣传阵地,紧扣职业教育活动主题,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职业教育宣传,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动员师生积极融入职教改革发展事业,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青春筑力 接轨未来——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访谈会 下一条:集体备课促成长 集思广益博众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第五次集体备课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