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2022-06-09 08:18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生化楼A305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为避免疫情期间聚集,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主持,到现场参会的有学院院长刘修树、副院长方丽波、王文宇老师、各实习点组长及各班班长学委,其他未到现场的2023届岗位实习生通过钉钉线上观看。

会议首先由汪春荣介绍本次大会的会议目的、流程以及参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随后,方丽波对2023届实习工作进行部署,对《生物工程学院岗位实习管理细则》进行解读,重点强调了实习时间、请假制度、转岗制度、实习评定和双重管理制度。同时,方丽波要求学生树立安全意识,确保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更换手机号码要进行报备。

刘修树在发言中向学生强调四点: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实习;二是要改变观念,完成角色转换;三是实习中要学会换位思考;四是加强专业方面学习,活到老,学到老。

汪春荣进行总结讲话,交待给学生四句话:一是做到文明有序离校,二是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三是严守纪律制度,四是明确岗位实践的重要性。在第三句话中又重点强调了五个决不允许:决不允许不请假离开实习单位;绝不允许工作以外的夜不归宿;绝不允许旷工和擅自终止实习;决不允许与实习单位发生不应有的矛盾;绝不允许做出与现代大学生身份不符合的任何事。最后,汪春荣书记预祝各位同学,顺利完成岗位实习,学业有成,前程似锦!(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生命之美 你我共绘——轨道交通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手抄报评比活动 下一条:青春正当时 一起向未来——系列微宣讲进行时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