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

2022-06-17 09:3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级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经请示上级有关部门,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入党培养联系人及7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江寅昌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预备党员对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实习和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并宣读了转正申请,随后学生入党两位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情况并进行了表态。接下来,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讨论、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江寅昌同志宣布表决结果,大会同意马凯翔等73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随后,江寅昌同志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着党员同志脚踏实地,坚守入党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竭诚为民服务、勇于担当作为,在新的长征路上勇当先锋,不断前行。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党总支对73名按期转正的学生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习,学习党的理论和四史,要坚持每天通过“学习强国”进行学习。二是要学榜样、做示范,要学习黄文秀、雷锋、焦裕禄和钱学森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坚定理想、确立目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6月15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实践教育活动,党支部师生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渡江战役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对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有了更鲜活、深刻的认识。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刻感受到我们党在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上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道路上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也更加体会到作为党员所肩负的沉甸甸的历史使命。(供稿: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校领导一行深入“合职-梦森双创班”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顺利举办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