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第二批)和2020级社招班学生返校线下实训课教学

2022-07-07 11:03 浏览次数:

6月25日至7月6日,医学院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和康复治疗技术等专业2019级(第二批)和2020级社招班学生返校并圆满完成线下实训课教学。

本次线下实训教学集中实训主要采用“实践操作+”的教学模式,各专业制订了详细的培训方案,有的按照核心课程的实践内容排课,有的按照助理执业医师实践能力考证分模块培训。授课过程中,各授课教师严格管理课堂秩序,紧抓实训质量,学生们认真听讲、课堂秩序井然,教学效果显著。

自去年暑期以来,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相关专业第二学年核心专业课的实训教学一直未全部完成线下授课。为此,经过医学院申请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批准学生暑期返校授课,以便完成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的实践课教学内容。

本次线下实训教学,有力地落实了医学院面向社会扩招生的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保证了学生专业操作技能的培养,确保了专业教学标准不松、培养质量不降,为学生顺利进岗实习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医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举行首届联合培养本科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位仪式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