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院英语协会赴巢湖学院开展互访学习交流活动

2012-02-28 02:19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我院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院英语协会主要成员与巢湖学院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英语协会的同学们举行了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两院的社管委主任介绍了各校社团一年来的工作和本学期计划 。两院英语协会会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的发展状况、办会宗旨以及近年来举办的活动的亮点与特色,同时就日后活动的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最后双方达成共识,以共同打造巢湖地区高校联盟为目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提高两校学生的英语水平,从而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携手为校际学生活动的合作开辟新的道路。
 
 
     本次活动,双方本着交流、合作的原则,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使得同类性质的协会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日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英语协会从本次交流活动中丰富了经验,开拓了视野,为日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了良好的基础。(供稿:团委,上传:徐薄,审核:周泽山)
                                           
 

上一条:医学分院启动护理专业案例教学试点工作 下一条:医学分院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业余党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