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系组队赴杭州进行实习检查和毕业生跟踪调查

2011-12-19 03:46 浏览次数:

       2011 12 15 16 日,经贸系党总支书记王秀珍、副主任范家茂、实训秘书吴红、辅导员李佳佳一行四人去浙江杭州众安假日酒店进行实习检查和毕业生跟踪调查。
检查期间召开了学生座谈会, 09 级旅游 16 名实习生和 2010 7 名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16 名实习学生逐一汇报了半年来的实习情况,她们一致认为:实习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她们懂得了如何做人,学会了怎样做事,为今后的就业与择业积累了不少经验,收获很大。 16 名学生中,有 8 位同学已经确定实习结束后继续留在实习单位工作。在该酒店工作的 7 2010 届毕业生基本上也都是在实习结束后就留在该企业工作的,她们表现都非常优秀,目前均被提升至领班等重要岗位。座谈会期间,各位老师还就今后如何更好地融入社会,不断发展提升等话题和学生促膝交谈;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学院的教学及学生管理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她们表示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巢湖职业技术学院和经贸系争光添彩。
实习单位人力资源部张部长及有关实习指导教师对我院的各位同学评价很高,并感谢学院为他们输送了这么优秀的实习生和毕业生。
在杭州期间,王书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浙江鑫州旅业有限公司,并就双方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供稿:经贸系,上传:徐薄)

上一条:院第五期心理委员培训开班 下一条:医学分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扑克牌比赛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