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分院举办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

2011-10-27 10:43 浏览次数:

为精心谋划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抢抓就业机遇,巩固和拓展就业市场,提升就业质量,10月24日下午4点,医学分院在医学北楼会议室举行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张俊娜,医学分院院长周晓隆、就业指导老师、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全体2012届毕业班主任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医学分院党总支书记高恒平主持。
启动仪式上,就业与实习部门负责人分别提出了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目标和具体时间要求,强调在处理实习与就业的时间冲突上必须重点把握的注意事项,解答了广大实习同学关注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等相关问题。高恒平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学分院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对做好201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不仅是一个经济问题,更是社会问题和政治问题。切实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践行“以人为本”理念的重要体现,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对此一定要给予高度重视。二是在方法上要精心谋划,科学指导。就业、实习等部门工作人员和班主任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相互配合,在时间上要早准备、早启动,主动加强与相关就业单位的信息联系,抢抓就业机遇;各班主任要保持与班级学生的密切联系,根据学生的不同特点做好针对性指导,确保班级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就业任务。三是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妥善处理好在实习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实习、就业、护考等工作协调进行。
仪式上,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张俊娜介绍了今年省教育厅对大学生就业材料的抽查情况,就努力提高201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出了指导意见。(医学分院供稿)

上一条:生物系召开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生物应用技术系开展班会创新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