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院团委举办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2011-09-02 03:56 浏览次数:

为了将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做好,让学校放心,让家长、新生满意,92日下午1:30,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志愿者培训大会。近200名学生志愿者齐聚一堂,为接下来两天的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上,团委王克勇老师就此次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新生报到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同学们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进行了指导。团委副书记佘海月对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表达敬意和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微笑服务,展示风采。二、勇担重任,精通业务。三、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不得参与商业活动。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做学院的文明使者、爱心使者、青春使者,把最优质的服务献给2011级新生,使新生感到家的温暖。(团委)
 

上一条:医学分院喜迎2011级新同学 下一条:校企办做好迎新生车辆准备工作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