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奉献活动

2011-06-05 02:39 浏览次数:

      为夯实创先争优活动成果,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汽车系党总支结合本系的实际情况,发挥自身专业优势,6月1日系党总支书记汪春荣、王里平副书记、系教工支部程师苏书记、学生支部伍东升书记带领系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到巢湖市东亚汽车修理厂开展义务奉献活动。
 
 
      活动中有的党员教师深入汽车维修岗位一线,自己动手操作,参与汽车的维修;有的党员教师与企业的技术骨干交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中遇到的新技术困难与问题;有的党员教师边操作边讲解,使企业的技术人员感受很深。王里平主任等与刘海波厂长就企业的发展以及企业对汽车维修技术人才的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春荣书记、程师苏副主任还与刘厂长就建立系全体党员与企业长期义务奉献机制进行沟通与落实,并举行了汽车专业实习就业基地签字仪式。
 
 

上一条:校企办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下一条:生物系进行文明宿舍创建达标自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