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看望参加暑期企业实践活动教师

2022-07-21 16:01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宁带领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院长赵红和副院长刘圣春到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看望在该酒店进行暑期企业实践的杨世河、刘娴、张珮玮、杨洋四位教师。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刘鑫、前厅部经理方慧、人力资源部主管钱文静等热情接待了陶宁一行。

刘鑫总监代表酒店对陶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酒店十分重视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合作,渴望与学校领导和老师多交流,加深对学生的认知,缩短学生进入酒店实习的适应期,降低实习离职率,提高实习结束后的留任率,同时希望学校能安排酒店专业管理人员走进课堂,把酒店丰富的经验和案例带进课堂,实现学生理论学习和酒店实践的零距离跨越;刘鑫总监表示,四位老师来到酒店后,将理论知识应用于酒店的管理实践,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部分意见与建议已经被酒店采用,优化了酒店的业务流程,提高了酒店的管理效率,期望学校选派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到酒店来兼职,传经送宝。

杨世河等四位老师汇报了在酒店实践的工作情况、收获与体会,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本次实践机会,努力学习,将实践成果运用到日常的教学之中。

陶宁代表学校对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为我校教师企业实践及学生实习就业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经贸旅游学院和酒店的紧密合作表示满意,向在酒店实践和实习的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告诫师生要珍惜在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实践的机会,向酒店的职业经理人和一线骨干学习,不进寺庙,怎么能念得真经。在谈到校企合作时,强调学校与企业的目标是一致的,学校不仅要培养人,更要培养有用的人,培养企业、社会需要的人。开展校企合作,学校能够深入了解企业人才的实际需求,企业可以获得更多岗位契合人才,学校与企业携手共同打造社会有用人才。(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医学院参加暑期医院实践活动教师 下一条:宣传统战部部党支部开展七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