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七个党员日活动

2022-07-16 10:52 浏览次数:

7月15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把握历史机遇 奋力拼搏争先”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海主持了本次活动。

第一阶段,召开支委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第七个党员主题活动日实施方案》。

第二阶段,开展党员日理论学习。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时势学习中王海同志领学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作为类目内容自学;党史学习中张欢同志领学了《必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王文迪同志领学了《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二十》。

在办公室工作部署会上,分管副主任汇报近期工作。王海要求,各科室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梳理工作,同时加强个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实效。(供稿:办公室 编辑:杨璨)

上一条: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典礼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