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医学院2022级本科运动康复班新生座谈会

2022-10-21 14:26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医学院在医学楼214党员活动室组织联合培养本科运动康复班新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医学院院长王荣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孙美兰、康复教研室主任梁丹丹、班主任李卫民以及22级本科运动康复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孙美兰主持。

会上,本科班全体学生畅所欲言,主要围绕教学、实习、考试、就业、校园生活及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医学院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记录,并和各位同学认真交流,解答学生学习和生活相关问题。

周晓隆认真听完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和入学感想,他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为同学们介绍该院康复治疗专业发展的历史、现状及未来规划、联合办学的指导思想、自身特色、教科研及实验室的建设状况,使新生对医学院运动康复专业有了一个全方位的认识。最后,周晓隆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知识,积极融入集体,以合职为家,一起参与到学校未来发展之中,祝大家在合职的两年时光能够学业有成、收获满满。

会后,医学院将把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汇报并给予解决。(供稿:医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传匠心 育人才——建筑工程学院“弘徽讲堂”再度开讲 下一条:同心向党迎盛会 团结奋进新征程——医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