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持续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

2022-10-20 16:06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党性体验馆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继林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通报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要求全体教师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开展自查自纠、自我剖析,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党总支副书记刘圣春通报了《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提醒全体教师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自查自省,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自觉做到从严修身、从严律己。

最后,梅亚松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持久“战役”,会后全院要以教研室和科室为单位,广大教职工对照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期教师师德修养等要求,以“爱岗、善学、创新、励志”为主题,实事求是查找查实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自我剖析、整改,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过硬、依法执教、品德高尚、业务精良、充满生机活力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新秀展风采 夯实基本功——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老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应用型”人才做“技能型”工程师,成就精彩的人生之路——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校庆专题报告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