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评教分中心召开第一次信息员会议

2022-10-22 16:1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评教分中心在汇心湖校区南教学楼10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信息员会议。会议由经贸旅游学院分中心主任徐增芳主持,经贸旅游学院分中心17位信息员参加会议。参会同学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戴口罩、分开入座。

会议中,徐增芳同学介绍了信息员的职责和任务,向各位信息员强调了信息员工作的意义,明确了经贸分中心信息员们应当完成的工作任务:定期的评教信息填写、听课人员登记表、每日绿色环保自查以及教学周报的填写等。希望各位信息员能够做好自己手上的每一件事情。同时鼓励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的同时积极参与信息员评优。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信息员更深刻了解和明确学生信息员的职责,也增强了经贸旅游学院分中心信息员内部的凝聚力。大家相信在学校领导、教学督导评价中心老师和系部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同学们的互助合作下,我们一定能够公正客观做好教学评价工作,及时反馈教师和学生的建议,充分发挥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宣传统战部部党支部开展十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学精神 悟思想 践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