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路高歌 班歌嘹亮——医学院新生班歌大赛成功举办

2022-10-31 16:50 浏览次数:

唱响时代旋律,绽放青春风采。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10月28日晚,医学院团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医路高歌,班歌嘹亮”新生班歌大赛。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大赛采用线下班级按抽签顺序轮流展演、线上实况直播的方式,医学院500多名师生在线上观看。本次班歌大赛由医学院学生支部部分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共有10支班级队伍进入决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歌》两首歌曲和各选班歌。或激昂或低吟,或温柔或热情,把对班集体的热爱,对学校精彩生活的期待,对青春的理解,对美好理想的追求都融进了美妙的歌声中,用精彩的演唱赢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在每个现场统分阶段都会有暖场嘉宾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歌曲舞蹈表演,活跃现场气氛,展现学子风采。医学院新生用激情唱响最美好的青春,最光明的未来。所有的同学都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展现了青春的活力。最终医学院22护理2班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22医检2班、22护理3班获得二等奖;22康复3班、22影像2班、22护理1班、22老服1班获得三等奖;22医检2班以1729票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班歌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有力地营造了健康活力、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引领全体学生继续发扬奋发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用努力与奋斗为学校的明天谱写绚丽多彩的篇章。(供稿:医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强化教学督导,保障线上授课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