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结你我他 共筑心和谐——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22-12-01 16:40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轨道交通学院于11月25日开展了学生干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轨道交通学院心理健康指导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孙月主持开展,轨道交通学院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队员们集合整队后,首先通过“桃花朵朵开”的游戏互动完成了成员分组,之后进行了“连环挑战”和“九人十足”两大团体辅导游戏环节。“连环挑战”“九人十足”让队员们领悟到了团队协作和明确分工的重要性,提高了队员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能力以及学习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干部们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感受集体的温暖,放松自我。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完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轨道交通学院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其他班级中推广、普及心理素质拓展活动,进而提升该院在校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水平。(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强化责任意识 明确使命担当——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班之胜任力培训课程 下一条: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 以行促效——轨道交通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办公软件大赛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