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喜迎团代会 青春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2018-06-05 09:29 浏览次数:

为迎接6月7日即将召开的共青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生物工程学院于6月4日举办了“喜迎团代会青春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部用他们特有的青春和活力致敬两会,表达了对大会顺利召开的美好祝愿。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青年: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而两会的召开正是进一步带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强音之锤。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政治统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力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满怀信心跟党走,为加强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青春绽华彩 奋斗正当时——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青年学生荣获巢湖市优秀志愿者称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