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梦想从这里起航——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6级实习生专业指导讲座

2018-06-06 12:01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6日下午4点20分,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实习生专业指导讲座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讲座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副教授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俊同志主持,全体16级实习生和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讲座。

范院长主要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指导。首先介绍建筑类专业的现状和展望。通过对建筑类专业和建筑行业发展现状的介绍和分析,帮助同学们对就业和职业发展的形势和前景有更明晰的认识,为即将开始的实践学习树立更加明确的目标。

其次,介绍实习期间的主要学习内容、方式和注意事项。通过经典案例的描述、16项注意事项的总结,指导同学们如何更快速适应实习期间的学习模式和自我管理。

最后,范院长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初入职时的成长故事,用生动的案例、朴实的语言跟大家提出了四点忠告:一、勤快总没有错;二、学会积累人脉资源;三、少说话多做事;四、辨人识人、寻求帮助。同学们以经久不息的掌声向范院长幽默风趣的讲述、中肯细致的指导表示感谢,讲座在师生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护理学院实习简讯】坚守初心 奉献青春——来自上海东方肝胆医院实习组长贾璐的报道 下一条:关爱老人 从我做起——护理学院天使护理社敬老院系列活动之一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