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完善疫情密切接触者三级包保工作的通知

2020-02-04 18:33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20202月3日学校专题党委会的要求,现就完善我校新冠肺炎疫情密切接触者的包保工作通知如下:

1、包保对象:在线上、线摸排中,寒假来自武汉、或与来自武汉的人有密切接触的我校教职工、学生。截止2月4日,教职工为11人,学生为274人,具体名单请访问疫情排查系统后台。

2、包保人:实行分管部门的校领导、部门负责人、部门内部责任人三级包保。教职工包保表由所在部门完善,学生包保表由所在二级学院完善,并及时上报分管部门的校领导、排查监控组(教职工报韩春霞老师,学生报吴承龙、徐子明老师)。

3、包保内容:包做接触人的思想工作;包实现居家隔离;包主动与所在社区对接,配合社区开展隔离;包落实情况上报。

4、确保包保工作协调:各级包保人要与包保对象每天联系完成包保内容,包保工作中发生的意外情况要及时向分管部门的校领导汇报。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组

2020年2月4日

上一条:关于对新冠肺炎密切接触学生三级包保工作进行抽查的通知 下一条:致直属分党委书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的一封信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