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第二批社招学生开学的通知

2020-06-17 14:41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19年第二批社招学生开学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报到、缴费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定于6月19日线上报到、缴费,网址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htc.edu.cn)上的相关链接,缴费标准见随《录取通知书》邮寄的《入学须知》。报到由教务处主办,包括入学资格初步审查与复查、办理入学手续、学籍注册,缴费由计财处主办,现教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二、学生资助

社会招考学生和普通高考学生享受同等资助政策,详情参见学生处网站(xsc.htc.edu.cn)《关于2019年第二批社会招生学生资助相关事项的通知》,由资助管理中心会同二级学院办理。

对于退役士兵,省教育厅规定:“对退役一年以上,自主就业,通过全国统一高考或高职单招入高等学校并到校报到的入学新生,实行学费减免。”符合上述条件可办理减免手续。对于不符合上述条件的退役士兵,我校规定暂时不收学费,后期根据上级文件决定是否减免学费或收取学费。

三、专项奖助

学校制定了《2019年高职扩招学生专项奖励办法》,规定了学习满勤奖、学习进步奖、岗位优秀奖、按期毕业奖、下岗职工资助、农民工资助六项奖助政策。奖励政策由教务处会同有关部门按照相关流程办理。

四、开学典礼

定于6月19日下午3:00,在钉钉APP中举行线上开学典礼,线下安排在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邀请学校主要负责人讲话。开学典礼由学生处、团委、教务处会同办公室、各二级学院主办,现教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五、线上授课与学生管理

6月22日开始线上授课,请各二级学院做好安排。各二级学院要将社招学生纳入全日制三年制高职学生管理体系。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0年6月11日

上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职工会员生日蛋糕券采购项目甄选公告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新一代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初步设计服务采购项目斟选公告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