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0-07-09 22:41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市委统战部关于加强统战理论研究等相关文件的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学校统一战线理论研究的水平,推动学校统战工作的科学化开展,现就我校2020-2021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及资助额度

统战理论研究课题为专项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设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5项左右(统战专题课题列入学校科研课题管理,经费参照科研经费,由统战部和科研处共同管理)。申报者可根据选题参考范围(见附件一)拟定题目进行申报。对所列出的重点课题可进一步分解细化,针对其中一个方面进行研究,力争形成有针对性、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所申报课题经评审后择优向省、市相关统战部门推荐。

二、相关要求

(一)课题以党派或个人名义申报均可。具体范围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成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及会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热心统战理论研究的教职员工。如以组织名义申报(人员较少的党派可几个党派共同申报一个课题),需明确课题负责人。每个申报者限报一个研究课题。有意申报者请下载《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表》(见附件二)并按要求认真填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请于10月20日前将附件二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44848012@qq.com;纸质版经课题负责人签字后交统战部办公室(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30办公室)。

(二)已在他处承担类似课题但尚未结题的组织或个人,本年度暂不予申报。

(三)经评审立项的课题,由党委统战部将及时公布。

(四)立项课题自公布之日起即可开展相关研究,于2021年4月初提交研究成果。

(五)课题研究成果为调研报告或公开发表的研究论文,因涉密不便于发表的成果可提交调研报告。

(六)研究成果验收合格后,课题负责人可将课题研究过程中产生的费用报党委统战部审核,在资助经费限额内报销。

联 系 人:敬 涓

联系电话:82364265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8日

附件一:选题参考范围

附件二:2020-2021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表

上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职工会员端午节慰问货物领取券采购项目斟选公告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档案邮寄服务采购项目斟选公告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