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教职工医疗费报销工作的通知

2021-11-01 14:58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为做好学校2021年下半年教职工医疗费报销工作,更好、更方便地服务教职工,现将报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医疗费报销时间11月1日-11月30日,全部实行网上报销

二、办理报销的门诊和住院等医疗费的发票日期为上年的11月22日至本年11月22日,其他时间的发票不予办理报销。

三、报销医疗费结算

1.门诊(医保定点药店)医疗费:(医保结算后发票金额—800)*100%或90%

2.住院医疗费:(医保结算后发票金额—800—住院门槛费—自费项目费用)*90%或80%

3.特种病患者医疗费:提供办理的合肥市特殊病医保证明,在定点医院就诊或门诊(医保定点药店)购药并结算,发票费用(医保结算后)可100%二次报销。

4.所有医疗费报销每人每年集中报销一次,每人每次报销最后结算金额不超过1200元。

四、报销程序

1.准备依法合规的门诊或住院或医保定点药店或特种病医疗费发票等材料;

2.在学校计划财务处网站下载《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医疗费用报销单》,填写有关内容(报销率、实报金额不要填写),若报销科目里兼有门诊、住院、特种病情况,请分别填写报销单。

3.持医疗费报销相关材料,登录学校网站点开“统一门户”选择“报销系统”按流程办理报销。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21年11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