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体合职学子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03-15 09:48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春花烂漫的三月,常态化疫情防控又面临新的挑战。当前,国内疫情点多、面广、频发,多个省份发现本土病例。新一轮疫情波及范围广,传播链条复杂,因此,想要打赢这场疫情就需要广大同学们的支持、配合、参与。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师生保持警觉,进一步提高防护意识,采取必要防护措施,齐心协力携手筑牢疫情防线,并向全体合职学子发出如下倡议:

防控措施稳落实,我们要“放心”。目前,校园的各项防疫措施正在稳步推进。学校在管好校门,守住健康平安的同时,也将有力保障学习生活条件、畅通信息交流渠道。面对疫情,请稳定情绪、坚定信心,不聚集、不抢购超市物品,做到调试心态,轻装前行。

面对风雨需协力,我们要齐心打好这场防疫保卫战,我们是参与者;坚守阵地,我们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封闭管理、体温监测、环境消杀等防控举措,按要求如实申报各类信息,关注官方权威声音,不信谣、不传谣、不松懈、不恐慌。关爱同学,关心身边人,对身处抗疫一线的老师、青年志愿者、医护工作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给予充分的理解和配合。

做好防护不懈怠,我们要小心在这个特殊时期,坚持每日晨午晚检请继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注意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咳嗽喷嚏要遮挡、室内通风要保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能有效降低危重症和病亡发生率,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更是每一位同学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学习上课不放松,我们要“用心”。家国事入耳,读书声不辍。我们要遵循学校授课安排,充分利用图书馆、网络数据库等学习资源,养成和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如有大赛任务,则遵循防疫规定,强化安全管理,规范实验活动,确保疫情不停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戮力同心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每个人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让我们共同种下希望之种,唤起美好春光,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道遮风挡雨,共守云开月明!

 

 

共青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22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落实、回应2021年度学校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建言献策座谈会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2年全校统战人员信息的通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