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成立2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启事

2022-05-23 11:57 浏览次数:

二十年春华秋实,二十载砥砺奋进。2022年10月18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将成立20周年。两秩芳华,弦歌不辍,一代代合职人志存高远,承载立德树人的光荣与梦想,砺行于鼓山脚下,放彩于汇心湖畔。为追寻合职人逐梦跨越的动人故事,激发合职人爱校荣校的浓厚情怀,在2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决定举办校庆征文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围绕“回顾历史、展示成就、凝聚人心、再创辉煌”校庆主题,从不同角度反映学校的发展历程,抒发对学校的真挚情感。

二、征文对象

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曾在学校工作过的领导、同事,办学过程中的历届校友以及关注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文内容

围绕主题,大到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小到学校一人、一事、一物,都是我们期待聆听的动人故事。

可以是,回顾学校发展变迁、历史事件、重大改革、重要活动、重要人物等,记录学校发展历史与办学成就,反映学校建设发展丰硕成果。

可以是,回忆在校期间的学习之乐、同窗之情、师生情谊、工作印记、离别之感等,分享您在校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往事、教益与收获,叙写难忘的校园情谊。

可以是,讲述合职教职工与学校共成长、同发展的奋斗经历、体会与感悟,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展望与祝福。

可以是,各界校友工作成长、艰苦创业、服务社会的典型事迹或生动故事,展示合职人“立足岗位、履职担当、奉献社会”的风采。

可以是,祝贺学校成立20周年的真情实感。

或者是,其他关于合职您想表达的内容!

四、征文时间

征文即日起至2022年9月10日。活动结束后,还将长期接受投稿。

五、征文要求

1.紧扣校庆主题,题目自拟,内容真实,文字流畅,情感真挚。

2.作品体裁不限,短篇故事、人物通讯、散文、诗歌、随笔均可。可通过电子版或手稿供稿。

3.欢迎图文并茂,相关图片(JPG格式)可附后,并备注图片内容。

4.文末须备注作者简介和联系方式。校友可注明曾在学院、班级、入校时间及届别。

5.稿件可以是原创作品,也可以是本人已发表的相关作品。

六、投稿方式

可通过邮箱或邮寄方式投稿。

投稿邮箱:458145196@qq.com,邮件标题命名方式:“校庆征文+作品标题+姓名+联系电话”。

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烈山路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30校党委宣传部 82364265

联系人:陈老师、杨老师 82364265

七、其他事项

优秀作品将陆续在校园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刊登,并集结汇编出版。

作品一经投稿即视为著作权人授权修改、改编和使用。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曾在学校工作过的领导和同事、校友们、关注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20周年校庆专题】关于开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成立2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启事 下一条:教育教学督导简报(2022年第2期)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