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初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年报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1-09-09 03:18 浏览次数:

各处室、系部(分院、电大),各直属机构: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召开2011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议的通知》(皖教秘发[2011]146号)精神,为做好我院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决定召开我院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数据采集布置会议。
一、会议内容
1、传达省教育厅201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布置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1年我院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年报数据采集工作。
2、通报2011年各级各类学校(机构)代码编制和更新情况。
3、根据各部门职责,分配填报任务。
二、参会部门及人员
参会部门:办公室(网络中心)、人事处(人事科、师资科)、学生(保卫)处(学生科、学籍科、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保卫科)、后勤集团(总务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资产管理科、基建办配合)、基础课部、医学分院、经贸系、计算机系、生物系、汽车系、图书馆、实验实训中心、基建办。
参会人员:凡有填报任务的部门(含内设科室)安排事业统计报表数据采集的专兼职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三、时间、地点
时间:9月14日下午3:00
地点: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四、要求
1、9月28日下午3:00,各部门统计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集中,组织验收、汇总数据。
2、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本着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做好填报,不能敷衍了事。
3、统计人员具体操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并加盖部门印章。
          
二0一一年九月九日

上一条:巢湖职业技术学院驾校食堂承包经营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庆祝2011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