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青年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2011-08-29 09:57 浏览次数:

各有关部门:  
建设高质量的教师队伍,是全面推进教学质量提高的基本保证。随着我院青年教师队伍扩大,对青年教师,尤其是对近三年刚刚走上教育教学岗位教师的培训尤为重要。为使他们早日进入角色,尽快成熟起来,更好地履行现岗位职责,学院决定对近三年新进教师(包括辅导员)进行集中培训。现就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使青年教师在思想政治、师德修养,教育理论水平,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得到提高。  
二、培训对象  
2009 年及以后进校的青年教师(包括辅导员);  
三、培训内容及方式  
1 、专题讲座  
1 )如何备课和上课;  
2 )教学常规工作;  
3 )师德师风建设及有关人事工作。  
2 、观摩教学  
四、培训组织部门  
院人事处,教务处、实训中心、各系部、分院。  
五、培训时间安排  
    2011年9月14日-16 日(   具体安排见附表);  
六、培训地点 :  
学院教学楼 B 楼(一楼合班教室);  
七、培训要求  
1   、培训期间严格实行考勤制度,一次无故不到者,岗前培训结业证不予发放。  
2   、培训的学时数算作继续教育学分,岗前培训结业证的取得是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及高校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未取得岗前培训结业证者不予初聘和高校教师资格认定。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巢湖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迎新工作方案 下一条:巢湖职业技术学院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总值班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