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巢湖职业技术学院浴室、开水房承包经营招标公告

2011-08-19 08:58 浏览次数:

经学院研究决定,“巢湖职业技术学院浴室、开水房承包经营”项目对外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巢湖职业技术学院浴室、开水房承包经营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部门:巢湖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集团

四、项目简介:500平方米左右男、女浴室,100平方米60个水龙头开水房,浴室、开水房由合肥顺昌智能化太阳能热水循环系统(一套系统解决洗浴、饮水、供暖)供水,只对校内师生(约7000人)开放。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有洗浴行业营业执照的工商企业或个体工商户。

2、具有类似学校浴室经营服务管理的经历、经验。

3、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并在以往的经营中无任何信誉、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4、投标企业须是自行提供服务,不得将浴室经营管理项目进行任何方式的分包、转租。

六、招标程序:1、发布信息;2、报名登记;3、资格审查;4、开标评标定标; 5、签定合同。

七、中标原则:合理高价中标。

八、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18198月24,上午:8:30—11:00,下午:3:00—5:30

2、报名地点:巢湖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集团总务科(办公室)

3、有关要求:招标标书每份售价200.00元,售后不退,招标标书包括招标公告、投标人须知、投标报价表等;报名者需交投标保证金2000.00元,中标者需交履约保证金50000.00元。

九、中标承包经营年限:合同经营年限为一年,合同到期经考核合格后可续签一年,续签一年为一次,续签原则上不得超过二次。

十、递标、开标时间和地点:

1、递标、开标时间:2011825上午,9:00—9:30递标,9:30开标。

2、递标、开标地点:巢湖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若调整临时通知)。

报名联系人:孔老师           电话:0565--2364261

欢迎各商家积极参与投标。

        特此公告。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九日

上一条:巢湖职业技术学院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总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举办辅导员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