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巢湖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暑期学习考察招标书

2011-06-30 11:31 浏览次数:

      巢湖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于2011年7月上、中旬拟组织教职工学习考察活动,主要有昆明、桂林、西安(世园会)、海南、北京、长白山等条线路。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采用招标方式择优选择旅行社,按标书行程安排核价。欢迎有资质的旅游社于2011年6月20日至6月24日16:00前来巢湖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报名并领取招标书(收取报名费¥200.00),并于2011年6月25日上午9:00前将投标书装订密封后交我院监审室。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2363943  
      一、招标内容及要求:(见景点行程图【我院网站工会网页】)  
      二、投标人资格和要求:  
      1、巢湖市资信度和知名度好的旅游公司为合格的投标人。  
      2、参加投标人交信誉押金3000元。如投标人被通知未中标的当即退还全部押金。中标者在旅游结束无违约情况下退还全部押金。  
      三、开标与评标  
      1、学院成立评标小组。评标小组由院工会有关委员、监审室人员和相关线路的职工民意代表参加。评标小组负责初审投标文件的完整性、合理性和资格证明文件的合法性,初步认定投标的有效性,然后单独由投标人对投标书进行论述并向评标小组解释相关提问。   
      2、 本项目由学院评标小组评标。评标原则上考虑优惠报价,行程合理,业绩、信誉好(历年职工反映较好)的单位作为某条线路的投标人,对于低于基本价和明显高于市场价的都将作为废标处理。在评标过程中,招标人对投标书中不明确的问题可以向投标人进行询标,并以书面形式予以记录,经双方确认后可作为以后签订合同的依据。评标小组在认真分析投标文书的基础上,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的原则,以表决的形式初步确定中标人,然后由旅游线路的民意代表与初步中标人商谈,最后确定中标人,并由院工会发出中标通知书。  
      四、付款方式  
      中标人在接到中标通知书的二天内与学院签署合同。在商定报名缴费时间后,预付旅游总款额的50%,旅游结束(满意)后一次性付清余款。  
      五、旅游质量要求  
      中标人要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要求履行服务,若中标人未能按规定的要求违约,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有中标人负全责。
                     
                                                                                                  巢湖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1年6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巢湖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教师面试的通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