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子风采 >> 正文

第十一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15机械张一鸣

2017-11-29 20:05 浏览次数:

张一鸣,汽车工程学院2015级机械2班的学生,校学生会副主席,2016年获得巢湖市“优秀志愿者”称号,此次荣获第十一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虽然到大学的时间不长,但是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热忱地投身于青年志愿者活动中,热心公益,扶贫济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在工作中树立青年志愿者形象。

2015年在学长的带领下和同学们一起在公交车站牌下进行文明劝导活动;在2016年7月20号和其他学生会干部一起到了挂职的目的地――苏湾镇,开始了一个月的实践生涯。到达福利院,照顾老人,用爱去温暖他们。

在大学参加的这些志愿者活动为群众提供了互相帮助,互相关怀,关心社会的机会,让人在社会无偿奉献的同时学会互相关怀,相互信任。

 

上一条:老夫妻摔倒流血不止 我校护理专业毕业生刘庆文跪地包扎暖人心 下一条:第十一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15软件技术张维一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