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领导讲话 >> 正文

方志斌院长在庆祝第31个教师节大会上的慰问信

2015-09-10 00:00 浏览次数:

尊敬的全体教职员工: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第31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院党委和行政向辛勤工作在学院各个岗位的广大教师,向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硕果连连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奋力拼搏下,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取得实质性进展,年内有望动工,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申报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我们信心满怀。其他各项事业也是蓬勃发展,蒸蒸日上。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入,专业布局更趋合理,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一步深化,招生就业工作成绩喜人,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取得新进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综合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学院在省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在此,我们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志们,当前,职业教育改革东风强劲,我们迎来了快速发展的大好时机。我们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上下一心,迎难而上,以严谨务实的治学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学院如火如荼的建设发展中,努力让学院在职业教育改革的浪潮中顺势而上,奋勇崛起。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之兴,教师为本。学院将一如既往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创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千方百计地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争取早日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职院校!

衷心祝愿全院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心健康,万事如意。


上一条:丁家康书记在庆祝第31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丁家康书记在庆祝第31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