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习十九大 >> 学思践悟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创新发展实现新作为——校领导到经贸旅游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2017-12-13 15:53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同志深入所联系单位——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调研活动,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经贸旅游学院党政班子和副科以上干部、优秀教师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珍主持。

调研会上,王秀珍同志以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达标建设为核心,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情况;党员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内容,详细汇报了经贸旅游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我院党建工作的亮点,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赵红副院长(主持工作)从推进学院发展、深化专业群建设、改革教学模式、新校区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摆出问题,提出落实方案。参会的各位老师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从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创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孙兴林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和与会同志们展开座谈和讨论。

最后孙兴林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孙校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报告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开创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念,特别是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等重要论述为高等教育的发展提振了信心,对于我校和经贸旅游学院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他指出,召开调研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汇集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学校和二级学院的新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石。

对经贸旅游学院党建和发展取得的成绩,孙校长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认真谋划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他希望大家:一要坚定发展信心。紧紧围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建设工作,明确目标,坚持走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之路,把专业群建设与服务合肥地方经济建设结合起来,努力培养质量过硬、适销对路的人才。二要标准化推进党建工作。希望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达标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成效,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三要树正气、鼓干劲,振奋精气神,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营造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力量,不断创新,踏实工作,为学校和经贸旅游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青年——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在学生间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下一条:追忆红色历史 逐梦魅力时代——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心同向学习教育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