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专题 >> 学习十九大 >> 学思践悟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十九大精神、读一本好书”诵读比赛

2017-12-25 16: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的良好氛围,2017年12月21日下午课外活动,在图书馆一楼2号报告厅,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学十九大精神读一本好书”诵读比赛。

担任评委分别是校宣传部部长魏华同志、校团委书记佘海月同志、基础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主任蔡军同志及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

诵读比赛现场,选手们把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根植于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满怀深情地抒发了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诵读了一篇篇热情歌颂锦绣中华、殷切期盼民族复兴、大力弘扬浩然正气,充满正能量的新时代赞歌,让在场听众深受感染。

比赛最终,来自17工造四班的杨松同学荣获一等奖,赵文骎、张宁同学获得二等奖,仰浩、刘方胜、刘顺和梁金辉获得三等奖。

此次诵读比赛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用朗读致敬新时代、用感悟激励新征程、用行动续写新辉煌。(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 学十九大精神 做六有大学生——思政课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实践教学展示大赛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十九大精神走进合职青年”宣讲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