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荣获“合肥巢湖经开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8-01-22 09:39 浏览次数:

日前,从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传来喜讯,我校顺利通过第二届合肥巢湖经开区文明单位评选,再次荣获“合肥巢湖经开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回顾创建历程,全校上下同心同德齐心创建的情景和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历历在目。此次再次当选合肥巢湖经开区文明单位,不仅是对我校长期努力的肯定,更是激励与鞭策。今后我们将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探索文明创建的新做法,创造新载体、形成新经验,以实际行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与全校师生员工的教学、工作、生活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我校申报合肥市级文明单位提供坚定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供稿:文明办  编辑:朱鹏飞)

下一条:砥砺奋进的五年图片展——硕果累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